MLB》林子偉留大聯盟關鍵年 美媒點出兩大劣勢

林子偉。法新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熱身賽開打,台灣旅美強打林子偉今先發出賽,擔綱第八棒游擊手,總計2打數敲1安打,美國媒體直言,今年對於林子偉將是關鍵的一年,若不能站穩大聯盟,恐難離開美職。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26歲的林子偉,去年經歷非常艱辛的一年,尤其受到傷勢困擾,在大聯盟出賽機會不多,他坦言,一度很想哭、很沮喪,所幸家人鼓勵和陪伴,才熬過來。

 

林子偉季中就傷到膝蓋,好不容易才傷癒復出,八月又在守備時腦震盪,最終也錯過9月擴編上大聯盟的機會。總計上季在3A則留下打擊率2成46、4轟、22打點的成績單。大聯盟則是初賽13場、22打席,打擊率2成。

 

美媒認為,林子偉必須振作,第一,他在紅襪的選擇權已用完,若未擠進開季名單,可能就會離隊,加上年紀已逐漸偏高,在大聯盟生存恐更加困難。

 

林子偉熱身賽首戰繳出好采頭,總計2打數1安打,此役在第六局才被換下場,第五局上場打擊擊出滾地球出局。守備方面,林子偉與隊友策動一次雙殺守備,此役表現攻守俱佳。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