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籃球季KS推75過41 太陽、暴龍進攻節奏快看大

太陽近期布克(Devin Booker)在二月份的表現比較不穩定。法新社

編號:408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太陽vs暴龍

比賽時間: 2/22 08: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28.5)

 

太陽近期狀況不是那麼優異,布克(Devin Booker)在二月份的表現比較不穩定,二月份場均得分22.8分,比起一月份的31.6分,下降了不少,也讓球隊戰績復出了不少代價,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算出色的暴龍,進攻端的表現應當能稍微提升。

 

暴龍在明星賽前最後一場面對籃網吞敗,才終結了自己的十五連勝,狀況非常出色,在近期進攻端節奏明快的情況下,球隊確實打出了非常不錯的佳績,而且近期面對勝率不到五成的球隊防守都會比較不理想,本場面對太陽,失分恐怕也不會太少。

 

兩隊進攻狀況都不算太糟糕,而且兩隊進攻節奏也都算是滿快的,加上暴龍近期快打旋風的節奏打得挺順,本場要看到兩隊比拚進攻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顯得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