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杞人憂天? 馬來西亞不敢來台棄權

資料照。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2021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分組賽事第一階段,首戰原定21日將碰上馬來西亞,未料馬國因擔憂武漢肺炎傳染,最終決定不來台比賽,這也將面臨亞洲籃球總會重罰,罰金恐高達900萬台幣。

 

日前已傳出馬國早就取消來台訂房的消息,馬國籃協則積極與亞籃協協商,期盼能延賽,但始終未獲許可,才決定私自棄賽,而台灣籃協仍將繼續籌辦賽事,若最終馬國仍不來,中華隊將被判定20:0獲勝。

 

2月24日中華隊主場迎戰日本隊應會如期舉行,而比賽門票將於明(18)日中午12時起在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超商售票通路開始預售,二樓席區每張400元、一樓席區每張600元,比賽當天賽前2小時開放觀眾入場。

 

本階段亞洲盃資格賽主場賽事地點在臺北和平籃球館進行,2月24日出戰日本比賽開賽時間為晚間七點,為配合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工作,將於下午5點起開放觀眾入場,敬請球迷入場時配合體溫測量與酒精消毒等措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