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爵士@獨行俠 挺莊 買大分

柯瑞弟(Seth Curry)成為現任NBA球員的生涯3分命中率第1。法新社

爵士@獨行俠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2/11 09:3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大分

 

NBA美國職籃2月11日賽事,為大家推薦猶他爵士作客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爵士讓1分、大小222.5分。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獨行俠日前輕取黃蜂,柯瑞弟(Seth Curry)全場3分球8投6中,在家鄉父老前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柯瑞弟並以生涯43.6%的3分球命中率,超越他哥(Stephen Curry),成為現任NBA球員的生涯3分命中率第1。

 

在現代NBA,3分與板凳是奪冠的必備條件。柯瑞弟原本都是短約,上上季在獨行俠表現不差,但季末還是換了東家到拓荒者,待了1年,分手後的獨行俠後悔了,又把他簽回來,本季他以平均約11.3分,成為獨行俠最重要的板凳大將。

 

同樣的情況,巫師白人射手貝堂(Davis Bertans)當初在馬刺的前3年,3分就夠水準,來到巫師後完全解放,本季每場約8.4次出手可以命中3.6球,很多出手都是高難度或對手嚴防下,43.2%的命中率證明他是NBA當今純射手的No.1。交易結束前,他被詢問度很高,但巫師開價都是首輪起跳,最後沒有成交,巫師預計今夏會與他延長合約。

 

射手,在NBA會越來越重要,獨行俠也是因為能投3分球的多,在主將東契奇(Luka Doncic)缺陣下,還能維持一定火力。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爵士52場過26次盤、27大分25小分;獨行俠53場過28場、33大20小。本季交手1次爵士過盤、開小分。

 

推薦 : 全場大分

 

爵士康利(Mike Conley)本季狀態一直不佳,但球隊一直給他機會,打火箭的比賽,康利至少敢投,在火力上也給予球隊一定支援。爵士前場打火箭緊繃,對上防守鬆懈的獨行俠,預計會是以攻擊為導向的快節奏比賽,加上雙方過去交手、爵士客場近況都是偏大分,推薦大分過盤。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本季持續爽贏,更完整推薦,歡迎上馬大偉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貓」wwincat.com 民間高手推薦,現登入即可免費閱覽,運彩高手獎金賽預計3月推出,歡迎加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