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籃球季KS推71過39 公鹿愛拼進攻看大分

公鹿面對勝率不到五成的球隊總是喜歡跟對手拚進攻。法新社

編號:470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國王vs公鹿

比賽時間: 2/11 09: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27.5)

 

國王近期狀況還不錯,收下三連勝,整體進攻端的表現相當不錯,防守強度也相當搶眼,但這樣的防守強度恐怕也很難擋住公鹿搶大的火力支援,本場想要贏球就只能看進攻端的表現能不能給予公鹿壓力了。

 

公鹿近期狀況還是保持得非常強勢,進攻端的表現可以說是銳不可擋,禁區有著希臘怪物-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禁區攪和,再加上外圍有不少射手能夠火力支援,造就今年非常優異的戰績,而本場面對國王,防守心態肯定會比較鬆懈,畢竟今年常常看到公鹿面對必贏的比賽都會有輕敵的心態,本場失分肯定也不會太少。

 

兩隊狀況由公鹿較為出色,但進攻端的表現兩隊都相當不錯,再加上公鹿面對勝率不到五成的球隊總是喜歡跟對手拚進攻,本場要看到進攻大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