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火箭@太陽 挺莊 買太陽

布克(Devin Booker)是當今NBA得分後衛高手,本季減少持球改善了他的效率,但其他球員穩定性仍不足。法新社

火箭@太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2/8 10:0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太陽

 

NBA美國職籃2月8日賽事,為大家推薦休士頓火箭作客鳳凰城太陽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火箭讓2.5分。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太陽日前輸給爛隊活塞,20勝31負的戰績透露出這支球隊的無奈,換了教練、補了控衛,太陽仍無力在西區升起,下一步?

 首先,防守問題。太陽近10場有8場比賽失分超過110,後場沒突出的個人防守者,團隊防守意識也不佳,每場高失分,會形成進攻上壓力,一旦失準就易GG。

 再來,個人得分力不差,但卻仍是單兵作戰,布克(Devin Booker)是當今NBA得分後衛高手,本季減少持球改善了他的效率,但其他球員穩定性仍不足。全隊得分第2高的歐布雷(Kelly Oubre Jr.)本季平均18.8分已是生涯新高,但歐布雷不穩,當3號得分手OK,2號太勉強。

 太陽有增加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這幾場的持球次數,反映在數據上,就是2月份3場比賽得分都破20。艾頓雖非NBA當今流行的外線長人,但他手感不差,禁區存在感也夠,怎樣讓他增加進攻上威脅,布克的威脅才會真正得到解放。目前季後賽雖仍有點希望,但務實目標,應該是好好練艾頓。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火箭51場過25次盤、23大分28小分;太陽51場過24場、27大24小。本季交手2次各過1次盤、大小分各1。

 推薦 : 太陽過盤

 火箭是背靠背,這場可能有人輪休,且前場打湖人頗費力,也算利空。太陽結束東征3場,回到家會是轉折點,這場預計雙方就是拚火力,對轟太陽在主場不見得輸,看好太陽咬盤。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貓」wwincat.com 全新免費運彩推薦平台即將改版上線歡迎加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