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華隊兩款全新LOGO 球迷上網票選選出

東奧最終資格賽 中華隊新LOGO票選說明記者會。大會提供

2020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將於4月在台灣開打。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和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共同合作設計的2020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6搶1)中華隊新LOGO出爐!攸關2020東京奧運棒球賽的門票,眾所矚目的中華隊全新的識別象徵,邀請球迷朋友一起來決定!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6)日舉辦票選說明記者會,由吳志揚會長說明票選方式,並公布兩款全新設計的中華隊LOGO,為即將到來的2020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暖身。票選活動於2月6日17:00開始至2月9日23:59止,在此期間球迷朋友皆能透過票選網址(https://forms.gle/3uvJf7mZZ6DPJzJh6)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代表心目中最強中華隊的新款LOGO。

 東奧最終資格賽 中華隊新LOGO票選正式開跑。大會提供

兩款LOGO樣式已通過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審核認可。A款以棒球場上象徵得分大門的本壘板為設計主軸,代表捍衛台灣主場,並將拚盡全力衝向本壘板得分。B款則是以英文字母CT為主軸,意指乘載著全民期望的中華隊,集結眾人的力量,不畏懼地展翅飛往世界最高殿堂。

 

這是中華隊LOGO首度開放球迷票選,歡迎全國球迷朋友踴躍參與,用您的一票為中華隊開啟嶄新的篇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