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二度晉大馬女單決賽 明戰球后陳雨菲拼重返第1

戴資穎明再戰陳雨菲。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努力尋求重返世界球后的台灣一姊戴資穎,今在總獎金40萬美元(約1200萬台幣)的BWF世界巡迴超級500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女單4強賽中只花34分鐘就第八度打敗世界第7中國何冰嬌,小戴繼2018年之後第二度闖進決賽,將挑戰現任球后中國陳雨菲,若能首度封后有機會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小戴與何冰嬌交手過9次,擁有7勝2負優勢,今第1局小戴在一開始以2比5落後時打出一波4比0攻勢,從此就一路保持領先,雖然一度被追到9比8,但戴資穎又打出一波6比0攻勢,率先以21比17拿下第1局。

 

第2局,雙方一度在2比2平手後,小戴發揮變線攻擊的能力,一舉又連下7分,拉開差距到9比2,全面壓制了何冰嬌反攻的信心,在一路保持領先下,輕鬆再以21比12再度打敗何冰嬌晉決賽,小戴決賽將遭遇現任世界球后中國陳雨菲。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