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WOTD-ETD03武跆王 混雙配對團體賽12日首開戰

強調真槍實彈的WOTD-ETD03武跆王,12日將增加新賽制。大會提供

「WOTD-ETD03武跆王」在今年元月12日,於台北體育館開打!個人賽開場『張詠渝 VS 鄭喬心』,兩人都是武跆王的常客。先前曾分別踢過個人賽和團體賽但都后不見后,這次終於要以個人賽分高下。第2場個人賽,曾品樺對上廖惟林,兩位分別是108年全運的銀牌和銅牌,但在武跆王的規則下,誰能勝出?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蔡濰羽。大會提供 

首推的新賽制『混雙配對團體賽』,將由『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對上『曾文農工』,為武跆王增添了不同的元素。代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翁旭寬和蔡濰羽希望藉由武跆王的舞台傳達『莫忘初衷,沒有痛苦沒有收穫!』的理念。『曾文農工』的王柏智和黃薇如,還特別針對八角籠場地,嘗試做一些踩鐵網的攻擊,完全顛覆先前的打法。

 王德龍。大會提供

攻擊節奏快、多位選手互換上場、打法變化多端,『團體賽』成為武跆王賽事的亮點。在服役中的許凱竣、張紹威和張國苗等三位選手將代表『陸軍21砲指部』,他們為了找回傳統護具的打法,把側踩的動作盡量封鎖,將旋踢當作主要攻擊策略。對手『玩達人』陣容堅強,其中張政壕有身材優勢適合打強勢的突破,劉進崧有敏捷性適合干擾對手,王德龍有過人體力適合打消耗。選手調度將會是這場團體賽事的觀戰重點!

 蘇皇嘉。大會提供

團體賽壓軸,『國立體大』對上『臺體大』。拼勁時十足的『國立體大』選手蘇皇嘉,先前曾踢過武跆王的個人賽,展現了驚人的韌性,這次將與戴亭瑋、陳昱榮組隊。賽前兩週侯光武領軍『臺體大』頂替『健德道館』,面對『國立體大』,經驗老到的侯光武曾參與2019年WOTD03大賽,是否能在不到十天的時間整合新戰友面對來勢洶洶的國體大?

國體大。大會提供 

『WOTD-ETD03武跆王』除了給選手表現空間、提升賽事精彩度,吸引更多觀眾,最可貴的是能延續選手生涯。賽事舉辦以來,有眾多當年叱吒風雲的跆拳選手,被新的『給分方式』和『無電子護具的束縛』等規則吸引,而再度回到場上,展現出過去傳統跆拳猛烈的腿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