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籃球季KS推42過23 魔術一哥歸隊好過盤

魔術一哥烏希維奇(Nikola Vucevic)上一場面對鵜鶘回歸,繳出20分、9籃板,幫助球隊取得勝利終止三連敗。法新社

編號:435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魔術vs爵士

比賽時間: 12/18 10: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魔術過盤(運彩盤預測:+6.5)

 

魔術近期狀況不是太好,主要就是主力中鋒烏希維奇(Nikola Vucevic)缺席了將近一個月,導致禁區戰力下滑不少,上一場面對鵜鶘回歸,繳出20分、9籃板,幫助球隊取得勝利終止三連敗,接下來面對爵士也勢必會積極取勝,畢竟爵士近況不佳,而且後天還得背靠背金塊,相比之下,面對爵士還有比較大的機會可以搶勝。

 

爵士近期狀況並不是太出色,雖然是收下二連勝,但上一場面對勇士打得相當掙扎,直到最後才拉開比數,防守端的表現明顯不足,近期追求進攻端的表現相當明顯,但本場面對攻守端穩定的魔術,如果防守端還是沒起色的話,打起來也會相當辛苦。

 

兩隊狀況由爵士稍微好一點,但魔術目前一哥歸隊,攻守端的狀態都有望提升,而且近五次魔術做客全都過盤,過盤率非常好,加上後天打天敵金塊,本場面對爵士勢必會有更強烈的求勝心,還有六分的掩護下,對於受讓的魔術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魔術受讓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