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籃球季KS推41過22 騎士太爛看好暴龍過盤

暴龍面對低戰力的騎士,勢必要把握贏球的契機。法新社

編號:425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騎士vs暴龍

比賽時間: 12/17 08: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暴龍過盤(運彩盤預測:-12.5)

 

騎士近期狀況不理想,近五場吞下四場敗戰,平均得分103.4分;平均失分高達120.2分,攻守不平衡相當嚴重,防守端的表現實在太糟糕,導致近期做客的讓分盤表現非常糟糕,僅有一勝四敗的成績,本場面對進攻表現不錯的暴龍,失分肯定不會太少。

 

暴龍近期狀況也不是太好,近五場也只有贏兩場,平均得分101.6分;平均失分107.0分,五場裡面有四場勝率超過五成的球隊,這四場也僅拿下一勝,在面對五成勝率以上的球隊,打得並不理想,本場面對低戰力的騎士,勢必要把握贏球的契機,加上騎士防守端的表現太糟糕,本場進攻端值得期待。

 

兩隊狀況由暴龍稍微好一些,而騎士近期做客過盤率非常低,加上在台灣時間裡敗二的過盤率是0%,本場對於暴龍來說顯得更加有利,故KS推薦暴龍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