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塞森大三元白搭 台銀洋將、新秀合力奪勝

台銀張家禾。李天助攝

九太洋將塞森今晚展現聯盟最強洋將實力,豪取32分、11籃板、10助攻「大三元」成績單,成為SBL史上第11位大三元的選手,但九太最終仍以86:92不敵台銀,苦吞二連敗,本季首勝仍未開張。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九太相隔15年重返SBL,前兩戰劇本雷同,今上半場進攻不順,全場落後最多達18分,直到比賽後段急起直追,末節一度反超前3分;但台銀張博勝挺身而出,連得4分,穩住勝果。

 

台銀2名洋將從觀護盃就加入球隊,建立良好的默契,米歇爾攻下23分、12籃板和5助攻,瓊斯也進帳20分,成為奪勝的關鍵。

 

此役台銀跳出兩名本土球員,選秀狀元張家禾繳出台銀本土最高的11分;另外,林柏偉在關鍵時刻連續得分,讓台銀「改變成真。」

 

台銀主帥陳國維說,「我一直鼓勵新人勇於出手,建立他們的信心。張家禾從觀護盃就表現很出色,未來會是球隊倚重的大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