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巡總決賽不敵中國組合 林昀儒/廖振珽抱撼奪銀

林昀儒/廖振珽屈居男雙銀牌。摘自國際桌總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男雙組合林昀儒/廖振珽,今在中國鄭州舉行的ITTF(International Table Tennis Federation,國際桌球總會)世界巡迴總決賽男雙金牌戰中不幸以1比3敗給中國樊振東/許昕而屈居銀牌,可惜無法突破台灣男雙無金牌的遺憾。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林昀儒/廖振珽是台灣繼2008年莊智淵/吳志祺和2013年江宏傑/黃聖盛之後第3組闖進總決賽男雙金牌戰的台灣組合,但前兩組台將最終都在決賽中落敗屈居銀牌,可惜這次林昀儒/廖振珽第三度打進男雙決賽,最後還是再度宣告落敗。

 

林昀儒/廖振珽今在男雙金牌戰中,其實前兩局都有不錯的起頭,首局連下3分領先,但中國組合相當穩定,在4比4就被追上,林/廖配在6比5時被中國組合打出一波6比1攻勢,讓林/廖配先以7比11讓出首局。

 

第2局,林/廖再取得3比1領先,一路領先至6比5時,又被中國組合打山一波6比0攻勢後,讓林/廖配再以6比11吞下第2局落後。

 

在不容再敗下,林昀儒/廖振珽在第3局雖然一度以3比6落後下,苦追到反以8比7領先,並且在10比9先拿下全場第1個局點,但一度被追成10比11落後下,幸好兩人連下3分,才以13比11扳回一局。

 

可惜在第4局,林昀儒/廖振珽反撲的氣勢被壓下,中國組合一開始就連下7分,讓林/廖配無法逆轉下,最終以3比10吞敗,林昀儒/廖振珽最終還是只能屈居銀牌,但也是今年總決賽中台將的最佳戰績。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