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雙星合砍70分 湖人輕取拓荒者客場11連勝

戴維斯(左)與詹姆斯(右)聯手70分,湖人客場11連勝。(法新社)

湖人雙星合砍70分,以136-113輕取拓荒者,收穫客場11連勝,戴維斯(Anthony Davis)39分9籃板3火鍋,詹姆斯(LeBron James)31分7籃板8助攻。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拓荒者方面,利拉德(Damian Lillard)29分7籃板8助攻,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5分。

開戰後,湖人保持優勢,安東尼打成2+1和三分,拓荒者趁勢一波8-0超前,首節末湖人反客為主還以8-0重新領先。次節,湖人利用一波15-0將分差擴大到19分,上半場湖人77-62領先。

下半場,利拉德打成2+1後,帶起拓荒者攻勢,但詹姆斯3記三分壓制下來,戴維斯內外結合拿下12分,助湖人繼續保持大比分領先,以17分的優勢進入末節,湖人佔據主動,而拓荒者難以再一步追近比分,雙方換上替補,比賽失去懸念。

詹姆斯談到三連客的全勝戰績,「能夠在客場之旅中保持專注,完成任務,感覺很好。無論勝負,我們希望在這次客場之旅中打出具有湖人特色的籃球,我們超額完成了任務,在3個難打的客場都表現出色。」

談到和隊友戴維斯的磨合情況,詹姆斯說:「得益於我們之間的尊重和理解。每場比賽中我們都會讓對方負責,一切從我們做起,這樣才會感染全隊,我們都服從調遣。其他的一切都會傳達到隊內的每個人那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