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大同送台體3連敗 輔大劉家宏好投完封嘉大

大專棒球聯賽,大同送台體3連敗。大會提供

大同大學5日交手台灣體大,大同在2局一波猛攻拿到4分大局,儘管大同先發投手黃昱豪出現亂流,但接下來陳理安、黃祥瑜接力7.2局僅失1分,終場大同以4比2擊敗台體,送給台體3連敗。輔仁大學交手嘉義大學,前三場都完封對手的嘉大,此戰遭到輔大先發劉家宏6局無失分壓制,終場輔大以8比0完封嘉大。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同、台體之戰,2上大同首開攻勢,首名打者許汎宇安打上壘、黃培鈞選到四壞保送,接下來靠著推進以及劉柏駿的二壘安打在內單局攻下4分大局。2下台體單局靠著4個四壞保送要回1分,大同趕緊換上陳理安接替投球。

 

8下台體開局再度選到2次保送,大同換上黃祥瑜接替投球,儘管黃祥瑜出現2次暴投、1觸身球保送,但台體該局只拿到1分,最終大同就以4比2擊敗台體。

 

大同先發投手黃昱豪投1.1局,沒有被敲安打但出現5次保送失掉1分自責分;第二任投手陳理安中繼5.2局,被敲1支安打、4保送也失掉1分自責分,不過他還送出6次三振獲得勝投;終結者黃祥瑜上場完成2局,被敲1安打、1觸身球,沒有失分送出3次三振拿下救援點。台體第二任投手陳柏均中繼5.2局,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還送出8次三振。

 

輔大、嘉大之戰,前三場都完封對手的嘉大,今天在前4局都有失分危機,不過都順利化解,5上輔大開局首名打者簡子騏敲出安打,隨後輔大先是擺出短棒送跑者上得點圈,接下來跑者因暴投上三壘,嘉大決定故意四壞擠成滿壘,輔大哈睨.吉路強迫取分成功,輔大單局攻下2分,也讓嘉大預賽無失分紀錄停留在31局。

 

8局上輔大靠著4支安打外加保送以及野手選擇,單局狂打一輪攻下6分大局奠定勝基,輔大先發投手劉家宏主投6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並且飆出7次三振,接續投球的馬嘉佑、羅聖凱分別中繼2、1局也都無沒有失分,三人合力封鎖嘉大,終場輔大以8比0完封嘉大。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