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瓜依舊甜!安東尼25分8籃板 助拓荒者勝公牛

安東尼25分8籃板,助拓荒者擊敗公牛。(法新社)

拓荒者在客場以117-94戰勝公牛。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表現出色,重新證明自己!上場31分鐘,20投10中,其中三分7投4中,砍下25分8籃板2助攻1抄截。NBA歷史總得分升至第18位。

首節比賽中,安東尼手感不錯, 8投5中、得12分4籃板。公牛首節領先1分。次節,拓荒者打出一波12-4超前比分,領先8分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拓荒者7-0擴大領先優勢,雙方分差來到17分,節末安東尼打成2+1,第三節拓荒者領先20分。末節,安東尼連得5分,雙方分差回到20分以上,隨後拓荒者穩紮穩打,以117-94拿下比賽。

拓荒者6人得分上雙,先發五虎全部得分上雙本賽季首次。其中,利拉德(Damian Lillard)13分12助攻,CJ-麥科勒姆(CJ McCollum)21分3籃板4助攻。

安東尼賽後談到自己的表現:「我在逐漸找回自己的感覺和節奏,我就是一天一天來。上場對騎士我打得不好,畢竟我是隔1年直接4天打3場比賽,但今天我感覺自己找回了彈跳,打得不錯。今晚的比賽我們必須拿下,是一場在客場之旅中不錯的勝利。」

「有時候我們沒有很珍惜這樣的時刻,把這種事情視作理所當然。」安東尼談到妻子場邊觀戰,並與兒子視頻連線,「我家庭對我的支持都在這裡,這意義重大。每次當我們有機會這樣做的時候,我們會抓住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