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不敵許昕障礙 林昀儒新加坡連兩站冠軍夢碎

林昀儒新加坡屈居亞軍。摘自國際桌球總會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18歲桌球一哥林昀儒今於T2鑽石聯賽年度第2、也是最終站新加坡賽男單中,先於4強以直落4打敗世界第3、2017年亞洲男子錦標賽單打冠軍中國新星林高遠晉決賽,只可惜接著在晚上決賽中連三度再敗在世界第2、中國球員許昕後屈居亞軍,也無緣繼馬來西亞站中奪二連冠。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T2鑽石聯賽前身是2017年推出T2亞太乒乓球聯賽,去年停辦,今年被國際桌球總會納入行事曆,除世界排名積分外還有高額獎金,原定舉辦3站,但本來9月26至29日在海南海口舉行的第2站,因作業程序不及而取消,今年只剩下本周的新加坡站。

 

世界第10的林昀儒就是在7月首站馬來西亞連勝水谷隼、馬龍、黃鎮廷、樊振東等名將後封王,讓林昀儒再度受到高度重視;林昀儒本周在新加坡站也是連克張禹珍、法蘭吉斯卡及林高遠後連兩站晉級決賽。

 

但可惜晚上林昀儒於決賽對上死敵許昕,林昀儒今年二度對上許昕都吞下敗戰,沒想到今晚兩人第三度對決,林昀儒仍受制於許昕的正手弧圈球,4局幾乎都在一路落後下,雖然數度追平,但最終還是沒辦法將局數逼到5局以上,最終以9比11、5比11、8比11和6比11連續三度敗在許昕的拍下而屈居亞軍。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