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林書豪狂砍29分 對手稱讚:「傳奇球星!」

林書豪。(資料照,圖/林書豪微博)

開季拿下6勝1敗的北京首鋼今天踢到鐵板,林書豪表現依舊亮眼,攻下全場最高29分,還有6籃板、5助攻和4抄截,可惜隊友不給力,最終球隊91:109不敵遼寧本鋼,苦吞本季第二敗。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周儀翔今天也有出賽,但表現機會不多,全場僅出手1次,並沒有命中,得分掛0。

 

除了林書豪之外,北京今天僅2人得分上雙,分別是翟曉川的19分,以及劉曉宇貢獻14分,其餘球員表現乏善可陳,團隊共出現11次失誤,18分之差輸球,創下本季最慘的一役。

 

林書豪的好友郭艾倫則替遼寧貢獻21分和5助攻,遼寧5人得分上雙。郭艾倫表示,「很榮幸能和林書豪對決,他是一名傳奇球星,私底下也跟他交流,分享球場上的事,彼此也互相鼓勵。」

 

林書豪上季在NBA暴龍拿下冠軍戒指,但季後卻乏人問津,上季總共出賽74場,繳出場均9.6分、3.1助攻和2.4籃板的成績,只有擔任過先發4次,最終仍沒有球隊願意開合約給林書豪。

 

林書豪生涯總共換了8支球隊,曾在尼克、火箭、湖人、黃蜂、籃網、老鷹和暴龍效力,上季更跟著暴龍拿下生涯第一座冠軍,如今確定在中國落腳,展開新的職業生涯,表現也相當稱職,場均得分和助攻都是全隊之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