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勇士王朝崩解 看好灰熊趁著勇士戰力不足時獲勝過盤

灰熊今年由前綠衫軍成員克勞德(Jae Crowder)登場。法新社

金州勇士@曼菲斯灰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11/20 09:05

饒爸分析師推薦:灰熊讓6.5分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20日上午09時00分,金州勇士作客曼菲斯灰熊。台灣運彩盤開出灰熊主場讓6.5分,大小分為222.5分。

 

勇士王朝在杜蘭特(Kevin Durant)、伊谷達拉(Andre Iguodala)等人離隊後宣告解體,原本還有追夢葛林(Draymond Green)、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三人加上籃網轉戰的羅素,戰力不至於崩盤,但開季先是湯普森因傷缺陣,接著柯瑞、羅素也相繼中招缺賽,目前主力僅剩葛林獨撐,但葛林開季以來的表現也不穩定,球隊吞下7連敗,戰績2勝12負在全聯盟墊底。

 

灰熊本季雖然獲得伊谷達拉,但雙方有默契不會出賽,而是讓灰熊當作交易籌碼,在適當時機交易即戰力球員,今年由前綠衫軍成員克勞德(Jae Crowder)搭配瓦倫希拿斯(Jonas Valanciunas),還有新秀摩蘭特(Ja Morant)、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組成先發陣容,前兩人在NBA已經奮戰多年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傑克森與布魯克斯則是近幾年灰熊積極栽培的新秀,摩蘭特是今年透過選秀加盟,三個年輕新秀目前佔據灰熊得分榜前三名,5勝8負的戰績雖然還不是很好,但灰熊比賽的內容其實不差。

 

這場比賽灰熊坐鎮主場,讓分盤開出了讓6.5分,近幾年灰熊幾乎是被勇士完虐,現在勇士傷兵滿營,成為各隊進補的對象,灰熊當然也不例外,不趁著勇士戰力不足時拿下勝利更待何時,所謂的趁你病要你命正是這樣的寫照,看好灰熊除了主場優勢外,勇士目前可出賽的球員多數身高不足200公分,灰熊的球員身高佔有優勢,勇士失去制空權的機會很高,灰熊讓6.5分過盤有機會,推薦參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