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雙槍獻54分 拓荒者險勝波波被驅逐的馬刺

利拉德(左)與麥科勒姆(右)聯手飆54分,拓荒者擊敗馬刺。(法新社資料照)

雙槍54分的奉獻下,拓荒者121-116險勝馬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馬刺自2010-11賽季後首次遭遇5連敗,5勝8負排名西區第12。

首節後半段,拓荒者一波10-0擴大領先,次節馬刺依靠內線,11-0的攻勢將分差追至個位數,上半場,馬刺58-66落後。

下半場開始,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抱怨判罰,連吃2個技犯被罰出場,不過後半段風雲突變,馬刺主打內線11-2超前比分,以6分的優勢進入最後一節,拓荒者多點開花連追11分,後半段趁勢又是一波10-0超前,最後時刻罰球穩穩命中,以121-116從馬刺主場帶走勝利。

拓荒者後場雙槍利拉德(Damian Lillard)22分6籃板6助攻;CJ-麥科勒姆(  CJ McCollum)32分6籃板7助攻。

「我們只是團結在一起。」麥科勒姆談及第四節落後13分下是如何超前,「前三節我們讓對手得96分,但我們第四節只讓對手得20分。在防守上,我們必須在第四節的某一段時間裡做得更好,以保持這些優勢。」

馬刺的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獨木難支!上場35分鐘,20投12中,得30分13籃板2助攻。

波波維奇賽後稱在他離場後,鄧肯(Tim Duncan)是場上的代理總教練。

鄧肯今年夏天加盟馬刺教練團,擔任助理教練一職,他很有可能取得首勝馬刺身四節初都還掌握領先優勢,可惜被拓荒者給逆轉。

鄧肯賽後沒有透露他是如何執教的。一位馬刺的發言人賽後確認,鄧肯在波波維奇被罰出場後承擔起主帥職責是因為他之前研究考察過拓荒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