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勇士群龍無首 超塞進攻效率高看好過盤

塞爾提克雖然因傷少了全能前鋒海沃德(Hayward),但布朗(J.Brown)即時強勢復出頂上這個缺。法新社

波士頓塞爾提克@金州勇士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日期:11/16 11:35

小偉分析師推薦:塞爾提克-8.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16日上午11時30分,波士頓塞爾提克作客金州勇士。台灣運彩盤開出塞爾提克客場讓8.5分,大小分為226.5分。

 

此戰為東區龍頭的塞爾提克對上西區墊底的勇士。目前9連勝的塞爾提克,準備開啟西區客場5連戰。塞爾提克心態上應該會是先穩穩打好這較好打的場次拿下10連勝。勇士方面目前球員的戰力不太夠,隊上防守核心格林(Draymond Green)打起來也是死氣沉沉,毫無鬥志。近5場皆敗敗的勇士隊共打了20節球,僅有4節的分數贏過對手,可以說是一路都被壓著打。

 

塞爾提克目前進攻效率非常高,雖然目前因傷少了全能前鋒海沃德(Hayward),但布朗(J.Brown)即時強勢復出頂上這個缺。簽下新約的他目前狀態高擋,在側翼的破壞力十足,以目前勇士隊側翼的實力沒有人可以阻擋布朗(Brown)與塔圖姆(Tatum)這對前鋒組合。塞爾提克本季呈現的數據跟其他隊伍比較不同,他們於客場出戰時的攻守強度以及效率反而高主場不少。基於這點勇士想靠主場優勢抗衡塞爾提克難度高。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