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射箭聯賽》至尊盟主賽G2明登場 台灣欄神陳奎儒來相挺

寒舍隊將在至尊盟主賽G2展開大反擊。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企業射箭聯賽元年至尊盟主賽G2和G3將於16日13時、17日15時在國立體大射箭場登場,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110公尺跨欄銀牌「台灣欄神」陳奎儒將現身力挺企聯,於17日和觀眾及神射手組隊,一起參加神隊友挑戰賽。

陳奎儒17日將參加神隊友挑戰賽,力挺企業射箭聯賽。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至尊盟主賽(冠軍賽)採五戰三勝制,本週第二、三戰結束後,接下來碰到亞錦賽休兵一週,若勝負未分則於11月30日、12月1日進行G4、G5,決定由那一隊榮登企業射箭聯賽元年至尊盟主寶座。

台南隊在至尊盟主賽取得一勝。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例行賽時,寒舍是以416分排第二,台南射箭隊384和協會青年隊並列第四,如果單看兩隊對戰紀錄,寒舍93:68也明顯佔上風,但球是圓的,箭看來也會轉彎。

寒舍隊由箭林之王魏均珩掛帥。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台南隊先在加賽打敗青年隊,取得例行賽第四及季後賽資格,季後賽再以黑馬之姿直落二扳倒例行賽冠軍凱撒,取得至尊盟主賽門票,10日還在G1以24:11打敗例行賽亞軍寒舍,取得第一勝,行情開低走高,不可小覷。

台南射箭隊由箭林之后彭家楙領軍。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比賽不收門票,會場設有射箭體驗區,16日14時和17日16時各有一場神隊友挑戰賽,意者可至現場或至「中華企業射箭聯盟臉書粉絲頁」留訊息報名,就有機會成為神射手和陳奎儒的神隊友,一起挑戰達標禮超商禮券500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