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U19資格賽中華隊1比2負寮國 1勝1負落居分組第三

中華隊下半場追回1球。全國足協提供

2022亞足聯U19足球錦標賽資格賽賽事來到第二日(8日),中華隊以1比2負於寮國,落居分組第3,10日最後一場對澳洲之戰必須全力求勝才有晉級的機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隊今對上寮國,中華隊前場以8:0輕取澳門,寮國則是2:2逼和澳洲。比賽開始兩隊就展開激烈的攻防,第35分鐘,中華隊一次兩人小組的失誤讓寮國創造攻勢,右路寮國6號THANOUTHONG吊中由7號ANOUSONE頭槌破網,寮國取得領先;第41分鐘寮國12號中場BOUNMY禁區外遠射死角進網,上半場中華隊以0比2落後。

 

下半場第51分鐘,中華隊隊長林明偉展現精彩盤帶連過兩人,殺入禁區後晃倒對方守門員傳給插上的林駿凱射門得分,追回1球;寮國球員在下半場頻頻倒地企圖拖延時間,中華隊仍積極逼搶欲創造攻勢,幾次自由球機會皆未能把握,傷停補時一次吊中傳球,7號隊長林明偉禁區接獲頭槌被守門員沒收未能追平比數。最終比數就停留在1比2,讓中華隊吞下首場敗戰。

 

另一場首場由澳洲隊對上澳門,澳洲隊在前場賽事與寮國踢平,澳門則是遭到中華隊以8球取勝。開賽第5分鐘澳洲就率先破門,第37分鐘澳洲隊一次自由球機會,門前頭槌送網再添第2分,在中場前第40分鐘17號前鋒Marco再下一城,以3:0領先。下半場雙方易地再戰,澳門仍然無法取得太多球權,澳洲隊在第49分鐘取得12碼罰球機會再攻下第4分,第55分鐘17號前鋒Marco禁區接獲隊友高吊傳球梅開二度,擴大比分至5:0,第67分鐘澳洲又在禁區被犯規取得12碼罰球機會由17號前鋒Marco操刀進網,演出帽子戲法,最終就以6:0輕取澳門獲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