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阿爾德里奇39分默里準大三元 馬刺勝雷霆止連敗

阿爾德里奇高效的轟下39分,助耿刺獲勝。(法新社資料照)

馬刺主場以121-112力克雷霆,止住兩連敗。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兩隊打得十分膠著,雙方分差依舊不大,雷霆首節落後3分。次節兩隊依舊打得難解難分,雷霆單節27分,上半場超前1分。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半場投10中9,高效砍下19分。

第三節,馬刺重奪領先優勢,又打出一波7-0拉開比分,阿爾德里奇此節得10分。馬刺以92-84領先8分進入末節比賽,馬刺打出流暢配合,全隊完成11次助攻,關鍵時刻,阿爾德里奇跳投,隨後上籃,助馬刺以121-112拿下比賽。

前鋒阿爾德里奇上場34分鐘,23投19中,砍下39分6籃板4助攻2抄截。

雷霆後衛施羅德(Dennis Schroder)賽後談到阿爾德里奇的表現,「他是全明星。我們在比賽開始初期給他幾次投籃機會,然後他就停不下來的得分了。我們本想放棄防守他在禁區外的跳投,但你懂得,然後他都投進了。」

全能後衛默里(Dejounte Murray)17分8籃板10助攻準大三元的表現。賽後他談到差點大三元的表現時說:「這感覺確實挺棒,但是我不會為了資料打球,我知道我有能力去獲得大三元,但是我只想盡我所能,幫助球隊贏球。」

雷霆兩連勝遭終結,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  )27分5籃板,保羅(Chris Paul)19分5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