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U19足球資格賽開戰 中華隊力爭晉級門票

中華隊(左2)與其他三隊教練賽前合照。全國足協提供

2022亞足聯U-19足球錦標賽資格賽將在11月6日、8及10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中華U19男足小將與澳洲、澳門及寮國爭奪前進會內賽門票,中華男足U-19代表隊於上月國際邀請賽中先後擊敗緬甸、香港以及直布羅陀拿下冠軍,教練陳俊明也直言三支球隊各有不同球風,讓小將在比賽中吸收到很多經驗,務必將所學帶到這次的資格賽中,尋求晉級明年會內賽目標。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一屆U-19代表隊晉級會內賽後與印尼、卡達、阿聯酋同組,但三戰皆墨未能晉級,而這一批U-19小將希望能在主場踢出好成績再闖會內賽,中華U19代表隊在賽前一周就前往馬來西亞移地訓練,先後與馬來西亞、新加坡及蒙古進行交流賽,以戰養戰,提前進入比賽狀態。

 

中華U19代表隊本次對手為澳洲、寮國及澳門,澳洲隊在前一屆晉級至會內賽後再以小組第二晉級8強淘汰賽,但是第一場遭遇到沙烏地阿拉伯以1:3遭到淘汰,寮國以及澳門在前一屆資格賽也與中華隊同組,但中華隊面對兩隊分別都以2:0獲勝並晉級會內賽。

 

今日賽前記者會中華隊總教練陳俊明也在記者會中談到包含上個月的邀請賽以及近幾次的集訓讓球隊的狀況有所提升,當然一切的準備就是要以晉級下一輪為目標。澳洲隊總教練Gary Van Egmond則提到在前一陣子澳洲隊也進行了充分的集訓,也很感謝中華足協不管在飯店或是練習場地都有很好的安排。

 

寮國教練V SUNDRAM MOORTH坦言這一組的對手都具有很好的實力,希望球員可以透過比賽學習到自己不足的地方,之前也參與了AFF的賽事,希望比賽能有好的發揮,另外對於賽事的安排也很感激。澳門LIU KIN CHOU總教練則表示之前曾經來過台灣,很高興有機會再來到這裡,他認為本組其他對手都非常強勁,澳門會盡全力拿出最好的表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