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1-1戰平曼聯 無緣追平開季9連勝和跨季18連勝紀錄!

雖然拉拉納(中)攻進扳平球,卡洛普(左)在老特拉福球場仍一勝難求!(法新社)

英超聯賽第9輪,曼聯主場1-1戰平利物浦。9輪戰罷,利物浦以8勝1平積25分的成績位列榜首,曼聯則是以2勝4平3負積10分位列第十三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兩隊近6次交手利物浦2勝3平1負佔據優勢,上賽季利物浦對曼聯取得1勝1平的不敗戰績。

上半場比賽,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 )破門,為曼聯首開紀錄;利物浦前鋒馬內(Sadio Mané)進球被吹。下半場比賽,雙方拼搶激烈,替補登場的拉拉納(Adam Lallana)將比分扳平,最終曼聯主場1-1戰平利物浦。

利物浦戰平曼聯,本賽季英超8連勝以及跨賽季英超17連勝就此終結,無緣追平曼城英超18連勝的紀錄。同時,利物浦也就此無緣切爾西2005-06賽季英超開局9連勝的紀錄。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 )繼續著在老特拉福德球場一勝難求的紀錄。他客場對曼聯5場比賽,戰績是4平1負:1-1,1-1,1-2,0-0,1-1。

曼聯控球率只有39%,「曼聯只想防守,這不是批評,這是事實。」克洛普賽後說:「我們的表現配得上1分。我們給曼聯以他們想要的方式踢球的機會,他們排了5後衛。」

拉許福德表示:「他們拿了1分,我們丟了兩分。我們應該拿到3分。我認為利物浦的表現,並不足以拿到平局或勝利。」

「我們安排一支攻出來的陣容,有侵略性,創造機會,我認為我們做到了。」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表示:「我認為我們踢得不錯,足以讓對手變陣,這是對大家的鼓勵。」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