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收穫個人生涯第6座歐洲金靴 成獲獎最多的球員

梅西收穫個人生涯第6座歐洲金靴。(法新社)

梅西( Lionel Messi)的個人榮譽室再添一「靴」,巴薩前鋒正式領取個人職業生涯第6座歐洲金靴,連續三年蟬聯該獎項。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梅西上賽季共代表巴薩出戰34場聯賽,打進36球,收穫歐洲金靴。

在梅西職業生涯中,分別在2009-10賽季(34球)、2011-12賽季(50球)、2012-13賽季(46球)、2016-17賽季(37球)、2017-18賽季(34球)獲得歐洲金靴獎,是獲得該獎項最多的球員。

在頒獎典禮上,梅西帶著妻子及兩個孩子盛裝出席。本次頒獎儀式非常特別,梅西兩個孩子一起接過金靴頒發給他。梅西發表獲獎感言時說:「歐冠有其特殊之處,球隊每年都想要贏得冠軍,但最重要的是西甲聯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聯賽和國內杯賽,我們在巴薩,我們想贏得一切。」

領取獎盃後,梅西在Ins擺上和妻子、兒子們的合影並寫道:「沒有我的隊友,這些獎盃我一個都拿不到。 是隊友們把它交給了我,這是對整個團隊的認可。 感謝大家的祝賀。」

隊友蘇亞雷斯(Luis Suárez)也向梅西送上祝賀,「恭喜你,真為你感到高興,你當之無愧,現在為下一站奮鬥吧!」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