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巴特勒接收韋德的休息室櫃子 熱火熱身賽首戰勝馬刺

巴特勒接受韋德在休息室的櫃子。(法新社)

熱火熱身賽首戰主場107-89大勝馬刺迎開門紅,馬刺則是遭遇兩連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熱火6人得分上雙,巴特勒(Jimmy Butler)出戰24分鐘,8投4中得10分3個籃板5次助攻。

今年夏天巴特勒如願以償轉隊到邁阿密熱火,和熱火隊簽下4年1.4億的大合約,毫無疑問將成為新賽季熱火隊的球隊一哥,據美媒報導,休息室裡,巴特勒也將接過昔日球隊老大韋德(Dwyane Wade)的櫃子。

巴特勒和韋德本來就是關係很好的朋友,曾在公牛並肩作戰,韋德退役後,巴特勒接過他的棒子,自然也是很正常的事。巴特勒也公開表示對韋德的仰慕,「懂我的球迷都知道我有一顆好勝心。我將繼續努力,爭取成為最好的球員。韋德是一名出色的籃球員,也是熱火歷史上最好的球員。相信自己在職業生涯退役時也能夠達到韋德的水準。」

熱身賽首戰整個上半場比賽裡,巴特勒手感不佳,4投1中只拿到2分,但進入下半場,巴特勒表現活躍,他不但飆中三分,還完成空中接力暴扣,熱火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1分,奠定勝基。

熱火總教練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相信巴特勒能夠很好地融入熱火隊的文化,更重要的是,他們期望巴特勒能夠率隊再次殺入季後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