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單局猛灌7分奠定勝機 洋基系列賽聽牌

洋基3局上靠著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ous)轟出滿貫砲,一口氣灌進7分。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第2戰紐約洋基主場對陣明尼蘇達雙城於今(6日)展開,洋基3局上靠著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ous)轟出滿貫砲,一口氣灌進7分,終場8:2擊退雙城,系列賽取得聽牌絕對優勢。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洋基此役推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先發,田中延續過往季後賽的強勢表現,主投5局用83球送出7次三振,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1分,拿下個人季後賽第4勝,生涯6場季後賽先發,防禦率只有1.54。

 

雙城先發投手多布納克(Ryan Donbas)2年前還在當Uber司機,今年首度升上大聯盟就投出驚奇,例行賽9場登板防禦率僅1.59,不過到了季後賽卻無法抵擋洋基的兇猛砲火,首局被勒馬修(D.J. LeMahieu)和恩卡納西翁(Edwin Encarnacion)分別敲安掉分,3局上又被擊出2支安打加上保送形成滿壘後退場。

 

雙城中繼投手杜菲(Tyler Duffey)接手,洋基打線更是毫不留情,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高飛犧牲打加上托瑞斯(Gleyber Torres)適時安打拿下第3分,滿壘後葛瑞戈爾斯更一棒轟出右外野大牆,這支滿貫砲也敲響了雙城隊的喪鐘,終場以6分之差贏球。

 

系列賽第3戰將移師明尼蘇達進行,先發投手為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對上歐多瑞吉(Jake Odorizzi)。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