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開打 社男學弟紅柿子扳倒學長封王

社男組「紅柿子」扳倒學長「彰化黑狗兄」奪冠。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46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於29日在台中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展開第二天賽程,社男組冠軍決賽上演最緊張刺激的「彰師內戰」!最終由身為學弟的「紅柿子」,連續兩局精彩逆轉,擊倒了經驗老道的學長,笑納社男組冠軍!

 

彰師大在上屆UVL大專排球聯賽獲得男子組公開一級亞軍,今年永信杯共組成兩支隊伍「紅柿子」與「彰化黑狗兄」在社男組分頭迎敵。其中,「紅柿子」以年紀較輕的大一新生為班底,「彰化黑狗兄」則是經驗豐富的高年級學長。

 

經過預賽爭奪,兩支球隊在冠軍戰正面碰頭,成為名副其實的「彰師內戰」!身為學弟的「紅柿子」,並沒有畏懼學長的猛烈攻勢,連續兩局都從落後劣勢下展現韌性,上演驚險的逆轉戲碼,最終直落二扳倒「彰化黑狗兄」,贏得社男組冠軍!彰師大教練邱金治賽後開心表示:「這批學弟的素質非常優秀,尤其之前我們都沒有放假,下了很大苦心在磨練這群新生。」

 高男組豐原高商贏得預賽首勝。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萬眾矚目的高男組豐原高商,預賽首場擺出訓練有素的佈陣,以連續兩個2512擊敗基隆商工;至於高女組東山高中也發揮衛冕軍霸氣,252255壓到性贏過苑裡高中,向連霸之路持續邁進。

 長青九人混合組冠軍「新航快遞」。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長青九人混合組,由2017世大運中華男排總教練「余清芳」所率領的「新航快遞」搶下勝利,成功衛冕。至於上屆社女組冠軍「南海茶道」,今年則由東山高中畢業的大砲手陳昱潔領軍,最終也以直落二順利完成二連霸。

社女組「南海茶道」完成二連霸。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