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Spartan Kids小勇士賽 4000位大小朋友一起RUN

小勇士們奮力挑戰「全面進攻」關卡。大會提供

專為小朋友舉辦的Spartan Kids斯巴達小勇士賽,9月28、29一連兩日在桃園埔心牧場舉辦。斯巴達小勇士賽來自美國,目的是為了讓孩子養成不畏艱難、勇敢面對挑戰,更能讓孩子提早養成運動、親土的習慣。此次受到各界支持,兩日超過4000名大小朋友及多組藝人、名人熱情響應,包括藝人童怡禎、高嘉鈴,以及瑞典藝人方馬丁攜手全家出動挑戰,現場星光熠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小朋友為Family Run賽事起跑出發。大會提供

今(29)日上午成績結果,男子競爭組第一名來自台南的陳品承奪冠,獲4000元圖書禮券及獎牌,今天是他第三次參加斯巴達小勇士賽,得獎時謙虛說賽前都會加強練習體能。女子競爭組第一名則由年僅12歲國一的陳姿亦奪下,這次是她第四次封冠。

 活動第二天(29日)女子競爭組第前三名小勇士們。大會提供活動第二天(29日)女子競爭組第一名陳姿亦、第二名黃承泓、第三名陳蓁萱、第四名楊舒扉。大會提供

斯巴達小勇士賽自2017年首度引進,今年在寬魚國際的主辦下,邀請眾多藝人共襄盛舉。為突破以往,這次更結合埔心牧場全區規劃賽道,甚至特別挖了泥坑,讓習慣都市生活的小朋友,體驗下泥坑的樂趣,活動後還能闔家烤肉野餐。主辦單位表示,選在埔心牧場,就是希望讓大小朋友一同感受在牧場裡跑的樂趣,置身牧場裡能看見各種動物,是最親近大自然的體驗。

 「涉水而行」關卡必須全身下泥水才能過關。大會提供

此次路跑賽道長0.8-3.2公里,5-9項關卡,按年齡區分有所不同。像是參加1.6公里的小朋友,從埔心牧場廣闊的草地起跑,沿途要闖過爬牆、全面進攻、匍匐前進、平衡木、扛沙上嶺、涉水而行、翻山越嶺等層層關卡,繞行半個埔心牧場,也為牧場帶來印象深刻的多元體驗,報名競爭組前四名可獲得圖書禮券。

 左至右,高嘉鈴老公、高嘉鈴、童怡禎。大會提供

藝人童怡禎提到兒子Alston不懼高,賽前沒特別加強訓練,有些關卡臂力不夠爬不上去,完賽後她有感分享:「斯巴達可以讓孩子們學到,當你遇到困難,可以找其他方式來解決,不是直接放棄。」名模高嘉鈴則自曝事前擔心過不了關,有反覆上網看國外教學影片。而經常在節目《2分之一強》中分享在台灣生活、來自瑞典的藝人馬丁,父子倆人報名參加Family Run賽事,被問及最好玩的關卡是踩泥巴,覺得搬水桶最累。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