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大偉解盤落磯@巨人 「挺」莊 買小分

巨人先發比德(Tyler Beede)目前防禦率5.23,主場表現也比客場好很多,防禦率僅4.02。法新社

落磯@巨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09/27 03:4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小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9月27日單場賽事尚未開盤,為大家推薦由科羅拉多落磯作客舊金山巨人的賽事,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巨人讓分、大小8.5。

 

先發投手分析

落磯先發佛瑞蘭(Kyle Freeland)目前防禦率6.84,他老兄是標準洛磯主場的受害者,客場出賽防禦率降到4.7,本季對過1次巨人,6局掉了3分。

 

巨人先發比德(Tyler Beede)目前防禦率5.23,他9月4場出賽防禦率3.8,主場表現也比客場好很多,防禦率僅4.02。他本季對戰洛磯雖防禦率破10,但都是在客場出賽。

 

莊家思維分析

雙方都在消化賽程,沒有特別奮鬥目標。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巨人賠率為1.75,認為巨人勝率約57%,算是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全場小分。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這場勝負盤難抓,倒是大小分,莊家給了很明顯的訊息。兩位防禦率破5的先發,本場大小分只開8.5?莊家就算看好小,開個9.0、甚至9.5都還是有賭客會覺得偏低,但開8.5,分明就是不怕你來下。

 

另外,兩隊過去26次在巨人主場對決,18場開小分;佛瑞蘭過去4次在巨人主場先發,3場開小、另1場平手。

 

想學習解盤?想要更多推薦?歡迎上我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