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重返世界球后保衛戰 南韓賽32分鐘速勝晉16強

戴資穎在南韓展開世界球后保衛戰。資料照

【楊勝凱/綜合報導】拜上周中國賽亞軍所賜,本周重返世界球后的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在屬世界巡迴超級500系列賽的南韓公開賽中上演世界球后保衛戰,小戴今在首戰只花32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16的泰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後輕鬆晉級16強。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戴資穎本周重返世界球后後,但世界前4積分相差不多,本周全部到齊在南韓引爆世界球后寶座大戰,所幸小戴去年沒有參加南韓賽,沒有被扣分的危機,但也必須拼佳積才能保住世界球后的地位。

 

戴資穎今首輪對上布莎南,小戴擁有8勝3負且6連勝的絕對優勢,第1局,小戴在4比4領先後就沒再給對手機會,穩步將兩人差距拉開,最終只花17分鐘就以21比13取得領先。

 

第2局,小戴複製首局方式,在5比5平手後就再度穩定拉開差距,最多以18比8領先,最終小戴再拉開以21比9拿下勝利晉16強,次輪小戴將對上世界第18的中國19歲小將蔡炎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