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紅襪@光芒 「挺」莊 買光芒讓1.5分

光芒先發史奈爾(Blake Snell)目前防禦率4.19,上週休息兩個月復出,小試身手投了兩局沒失分4K。法新社

紅襪@光芒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09/24 07:1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光芒讓1.5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9月22日單場賽事,由波士頓紅襪作客坦帕灣光芒的賽事,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光芒讓分、大小8.5。

 

先發投手分析

紅襪先發查辛(Jhoulys Chacin)目前防禦率5.66,被撿來紅襪後,他前3場出賽都沒失分,但上1戰對巨人,2.2局被打了4分。查辛不會投長,這場紅襪投手車輪戰的機率高。

 

光芒先發史奈爾(Blake Snell)目前防禦率4.19,因傷上週休息兩個月才復出,僅小試身手投了兩局沒失分4K。本季他對過紅襪1次,6局掉1分。

 

莊家思維分析

前3戰,光芒2勝1負,他們與印地安人目前戰績相同,外卡資格場場關鍵,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光芒賠率為1.52,認為光芒勝率約65%,算是正常。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光芒讓分。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幾個理由,推薦買光芒讓分。第一、勝利的急迫性。光芒一定要贏,這場比賽就是季後賽,調度上必定是以求勝為第1目標,不會思考太多。第二、史奈爾雖也不會投太長,但他生涯對紅襪勝率高,包括最近4次對決球隊都贏,另外,史奈爾過去22次在主場碰勝率5成以上球隊,光芒拿下18勝。第三、前2戰光芒僅贏1分,第3戰輸球,以1.5分得門檻來說,連續3場未過盤,這場過盤機率高。

 

想學習解盤技巧?歡迎上我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