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客場完封巨人 連2年國東封王

勇士靠著先發投手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 8局無失分好投。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賽前亞特蘭大勇士隊魔術數字僅剩M1,無論自己贏球或是國民輸球都能封王,今(21日)展開與舊金山巨人的3連戰,勇士靠著先發投手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 8局無失分好投,終場6:0勝出,達成國聯東區2連霸。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勇士在1局上由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擊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3局上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及艾爾比斯(Ozzie Albies)連續安打再下一城;5局上阿庫尼亞轟出本季第41支全壘打,6局上老將麥肯(Brian McCann)也跟上轟出2分砲,今天打線中表現最搶眼的仍是阿庫尼亞,4次打擊全數上壘,貢獻2分打點並跑回3分。

 

先發投手佛提紐維奇主投8局僅用95球,有65顆好球,送出7次三振,僅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讓巨人打線一籌莫展,佛提紐維奇季初表現不佳,6月底更因傷缺陣1個多月,不過回歸後漸漸找回王牌身手,9月份4場先發都拿下勝投,26局失2分,防禦率僅0.69。

 

勇士隊連續2年稱霸國東,成為大聯盟今年第3支封王的球隊,外野手馬柯克斯(Nick Markakis)表示,「這支球隊是我待過最強的一支隊伍,我們對自己和同伴都相當有自信,而這股自信能夠幫助我們走得更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