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德國2-0北愛爾蘭升至頭名 有望與荷蘭在小組出線

格納布里為德國攻進第2球。(法新社)

2020年歐洲盃資格賽C組,面對實力略遜一籌的對手,德國、荷蘭均收穫勝利,兩隊有望攜手出線。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4輪戰罷,北愛爾蘭全勝領先,德國3勝1負暫居次席。兩隊最近3次交鋒中,德國3戰全勝,打進6球僅丟2球,佔據著絕對優勢。

第48分鐘,哈爾斯滕貝格(Marcel Halstenberg)世界波破門。第92分鐘,格納布里(Serge Gnabry)小角度破門。德國做客2-0力克北愛爾蘭。

資料方面德國全場占優,不僅控球率高達7成,20腳射門數其中7腳射正。

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w)賽後表示:「在輸給荷蘭之後,今天我們面臨著壓力,必須克服一些困難。我們的開局不順,原本應該更早地取得進球。」

另外一場,愛沙尼亞主場迎戰荷蘭。上半場比賽,荷蘭佔據場上優勢,巴貝爾(Ryan Babel)墊射率先破門。下半場巴貝爾再進1球,孟菲斯(Memphis Depay)擴大比分,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頭球破門鎖定勝局。最終荷蘭客場4-0戰勝愛沙尼亞。

出賽年齡最大的巴貝爾賽後打趣說:「新生代的浪潮,也可以載上我這條老船。我是如何做到的?主要是多留心自己的身體,我也特別想再踢一次大賽。」

北愛爾蘭被德國隊追上,也僅領先荷蘭3分,隨後將與荷蘭隊交鋒,以兩隊的實力和狀態來看,荷蘭隊勝出機會較大。

愛沙尼亞5戰全敗積分墊底,由於資格賽只剩最後3場,已經失去機會,世界排名第100的愛沙尼亞,成為首支正式告別明年歐洲盃的球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