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台北羽球公開賽開戰 王子維帶各國球星逛VICTOR快閃店

王子維與印尼女雙Polii、Rahayu及馬來西亞好手李梓嘉同逛VICTOR快閃店,並逗趣將戴資穎人形立牌一同入鏡。官方提供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日正式點燃戰火,「羽球王子」王子維盡地主之誼,邀請印尼第一女雙Greysia Polii/Apriyani Rahayu及衛冕冠軍、馬來西亞第一男單李梓嘉同逛VICTOR期間限定快閃店,王子維對於在家鄉出戰也充滿期待。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VICTOR為出身台灣的國際羽球運動品牌,近年來積極開發羽球休閒、潮流產品,繼台北101快閃店後,本周再進駐微風南京百貨,9/3至9/8舉行為期6天的快閃限定店,推出眾多限量商品。VICTOR首雙復古羽球帆布鞋、羽球場造型腳踏墊等,將羽球元素融入日常生活,首日就吸引羽球迷搶購。

 VICTOR首款休閒帆布鞋以早期羽球鞋為靈感。官方提供

VICTOR首雙休閒帆布鞋以早期羽球鞋為靈感,在鞋頭內側加入麂皮仿造防磨設計,帶有羽球血液的百搭設計,開賣前就有超高詢問度,台灣球后戴資穎也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曬鞋」,直呼好看。

 

快閃店開幕當天,王子維力邀同是VICTOR旗下的Polii/Rahayu及李梓嘉搶先體驗。四人在快閃店大玩自拍,更逗趣地將「小戴」人形立牌拉入合影,為緊繃的賽事放鬆心情。回到家鄉出賽,王子維難掩興奮:「每次在台灣比賽就特別開心,會特別有動力,希望能拿出好表現給球迷。」

王子維與印尼女雙Polii、Rahayu大玩自拍。官方提供 

拿過三屆台北公開賽女雙冠軍的Polii說:「台北對我來說算是個幸運地,希望今年能一樣捧回冠軍!」Polii分別在2011、2014及2015封后,今年是相隔4年再次來到台灣參賽。

 

VICTOR快閃店除推出限量商品外,現場更設有熱門的大型羽球道具打卡點,台灣好手王子維、男雙好手李洋也將於本週六(9/7)親臨快閃店舉辦簽名會,憑快閃店消費發票即可參加,限量70名,歡迎球迷到場與球星近距離接觸。

 

 

 

VICTOR微風南京快閃限定店

活動期間:2019年9月3日至9月8日

活動地點:微風南京3F中庭

活動時間:周日到周三11:00~21:30、周四到周六11:00~22:00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