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WOTD-ETD第2站31日登場 武跆王、格鬥王和業餘賽事全面升級

WOTD-ETD第2站31日於紅館登場。大會提供

今年台灣格鬥元年新賽事WOTD -Enter The Dragon簡稱「WOTD-ETD」(龍爭虎鬥),在4月進行首場賽事後,8月31日(周六)將在台北紅館進行WOTD-ETD第2站賽事,賽事內容和水準全面升級,進行的武跆王、格鬥王和業餘三大賽事,參與的選手除了台灣的精英選手外,國外選手更擴及到法國、香港、美國、加拿大、捷克等國選手參賽,讓賽事更添國際化、賽事也更具競爭性也更值得觀賞。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選手王郁人。大會提供

從上午率先登場的CTMMAA業餘綜合格鬥積分賽就有32場大戰,其中「有最強工程師」封號的葉俊宏,在今年元月WOTD大賽和香港選手拼戰三回合最終被判定落敗。經過休養和調整後,決定在業餘積分賽重新出發,對上TEAM KMC法國22歲選手Jibril Berrim,對手在法國曾拿下空手道和散打等多個比賽獎牌;接著還有「最強搬運工」莊峻豪要面對來自法國的Cheik Keita;「最強館長」成吉思汗大弟子李冠諭,擁有MMA的6戰全勝戰績將對上首站在業餘積分賽中打敗柔道高手的王郁仁,雙雄對決也將是業餘積分賽最值得關注的比賽。

 武跆王也是獨創的賽事。大會提供

而在WOTD-ETD賽事中最有特色的「武跆王」對決,武跆王與一般跆拳道不同拿掉選手的護具,以最原始的姿態戰鬥,加上比賽在八角籠內舉行,並鼓勵選手做出更高難度的轉身和跳躍踢擊的動作,讓許多參賽的選手找回昔日傳統護具的年代。

 武跆王有不少老將復出。大會提供

本次武跆王賽事特別安排重現彰師大VS臺師大的精采對戰。個人的武跆王對決,其中有一場女子62公斤級的雙嬌對決賽,其中曾是2009年香港東亞運銅牌孫愛奇迎戰代表詠瓅運動工作室的老將張詠渝,兩人已是十多年老戰友,同時屆時都會有一群龐大的粉絲團到現場助陣。

 已成為半個藝人的瑞士格鬥家仁飄零。大會提供

最後壓軸的3場「格鬥王」大賽更是場場精彩,首場由在4月業餘積分賽獲勝的「暴風小子」青柳克明,在5月於日本轉戰首場職業賽就獲得TKO勝利後,這次將首度在台灣上演職業賽將對上韓國新一代格鬥好手洪坰澤;第2場將由剛在California Cage Wars拿下145磅冠軍腰帶「影子」吳仲凱對上短小精悍的菲律賓選手Jason Vergara;最後一場將由逐漸以「麻努」為藝名轉戰台灣綜藝界的「瑞士格鬥天才」仁飄零接受來自澳洲David Gillies戴子勳的挑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