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皇家缺少火力支援 看好運動家貝里壓制能力

貝里(Homer Bailey)決勝球犀利,最近保送非常少,解決打者能力強。法新社

運動家(客)vs皇家(主)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比賽時間:08/26 08:15

小偉運彩分析師推薦:運動家-1.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27日上午8時15分,奧克蘭運動家作客堪薩斯皇家。台灣運彩盤開出運動家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9.5分。

 

運動家雖然2連敗,不過近況還是相當不錯的7勝3敗。這7勝皆是從強隊手上拿下的。運動家目前激烈爭搶外卡中,對上較弱的皇家,這系列必定會好好把握,穩穩拿下。尤其接下來到球季結束跟皇家有7場賽事要打,首場取得氣勢上的壓制很重要。

 

皇家上一場用火力打敗印地安人,這點運動家必定會更謹慎小心,牛棚調度上不至於太大意。先發投手貝里(Homer Bailey)決勝球犀利,最近保送非常少,解決打者能力強。上一場洋基對上他打的很辛苦,估計皇家不是很優的打線很難打的好。

 

皇家先發投手凱勒(Brad Keller)球運偏差,明明投球內容不差,但最近吃下4連敗5連不勝,凱勒8月先發出賽4場,隊友總共只幫他打下3分。皇家顯少連勝,打線也很少連續場次火熱,加上牛棚保送數過高不是非常穩定,在運動家客場火力還不算差之下,皇家要守住主場難度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