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三轟助陣 赫曼拿下獨步聯盟第十七勝

洋基赫曼拿下獨步聯盟第十七勝。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紐約洋基與洛杉磯道奇這對被譽為有機會是世界大賽對戰組合的兩支球隊於本周末進行交手,而洋基在三連勝最後一場比賽派出大聯盟勝投王赫曼(Domingo German)面對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赫曼在打線三發全壘打的助陣下,不僅以5-1拿下比賽勝利,同時也收下這個系列賽的勝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赫曼今天主投6局失掉1分,另外飆出5次三振,在隊友的打線幫忙拿下本季第17勝,穩坐大聯盟勝投王寶座。

 

克蕭此戰雖然三振能力依舊先發主投7局飆出12張老K,僅被敲4支安打,但卻被勒梅休(DJ LeMahieu)、賈吉(Aaron Judge)以及福特(Mike Ford)分別敲出三發陽春砲,種下敗因,加上洋基先發投手赫曼6局失1分的好投,與牛棚的合力封鎖,洋基最終拿下勝利,系列賽以2勝1敗坐收。

 

這個系列賽,賈吉狀況相當火熱,連續三場比賽都敲出全壘打,將全壘打之數累積至16支,而根據數據顯示,在這16轟裡,賈吉打出10發能讓球隊處於領先局面的全壘打。

 

至於今天被敲3轟的克蕭,這是他近三季以來第6次單場被打出3發全壘打,自2008年球季到2016年,克蕭僅僅只有一次單場被打出3發全壘打,而此戰也是他生涯第2次單場比賽使用曲球被敲出兩支以上(含)的全壘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