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澳洲野獸又爆了! 頻譙主審場外怒砸2支球拍

基里歐斯又暴走!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惡外在外的澳洲職網球員「野獸」基里歐斯(Nick Kyrgios)又爆了!他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單打32強中以7比6(3)、6比7(4)和2比6敗給俄羅斯球員哈查諾夫(Karen Khachanov)後,再度不僅槓上先前已經有嫌隙的主審外,基里歐斯在第3盤還以上廁所為由帶2支球拍,結果廁所沒上卻在路上怒砸爛2支球拍,暴怒個性再度引人熱議。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基里歐斯在這場比賽的導火線始於愛爾蘭籍主審墨菲(Fergus Murphy)在第二盤時提醒吉里歐斯的發球時間,這讓吉里歐斯暴怒:「為什麼我每次跟這位『馬鈴薯總是都會有意見。』

 

原本兩個人早在今年6月英國女皇草地賽就有過節,當時就讓基里歐斯非常不爽,在他大罵主審是「馬鈴薯」後被判了一個警告,但基里歐斯不滿的噴說:「每次他吹我的比賽總是做一樣的蠢事,每一次都這樣。」

 

不僅如此,吉里歐斯在第三盤時曾經假藉尿遁時,被攝影機拍到他拿著兩把球拍走進室內,但被拍到吉里歐斯在路上就抓狂猛砸手上的兩支球拍,兩支球拍應聲爛掉,然後吉里歐斯連廁所也沒上就拿著兩把爛球拍回到場內,而且在比賽結束後,吉里歐斯不僅不願跟裁判握手,還邊走邊罵說:「混蛋工具(f--- tool)!」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