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adiCross秋冬系列 展現俐落有型的都會時尚風

adiCross系列應變不同場合,輕鬆展現專業時尚態度。adidas提供

高球領導品牌adidas Golf持續追求突破,將高爾夫球用簡約設計展現都會時尚風格,推出adiCross系列商品,全系列商品以黑、白、藍色系打造都會簡約風,用都市、簡約、休閒元素為設計靈感,使高爾夫球手不論在場內場外都能穿著adiCross系列服飾展現俐落有型的都會時尚風。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adiCross系列將都會簡約時尚融入高球服飾,系列富有設計感又不失功能性,俐落簡約的剪裁,搭配沉穩的大地配色,為高爾夫產業注入不同靈魂。除了追求舒適穩定的穿搭機能,更增添時尚元素,使高球服飾不只能出現在高球場上,不論是辦公、出差甚至是旅遊隨時都能夠穿著adiCross系列商品,展現自我的都會時尚風格。

 adidas Golf 推出獨具風格的adiCross秋冬系列。adidas提供

adidas Golf在高球服飾中增添時尚元素,穿上adiCross系列將時尚元素表露無遺,使球友們不管是平日外出或上場打球都能展現時尚態度。此系列更是商業人士們外出商務旅行最佳穿搭選擇,讓球友們輕鬆用adiCross展現都會風格,不再需要額外準備高球服飾,只需要擁有adiCross就能夠應變不同場合需求,輕鬆展現專業時尚態度,成為高球球友們必備服飾。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