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開季95過59 皇家、紅襪強攻守弱看大

波希羅(Rick Porcello)先發,本季表現糟糕,失分都偏高。法新社

編號:272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皇家vs紅襪

比賽時間: 8/6 07: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11.5)

 

皇家近期狀況非常糟糕,近期打線狀況不是太穩定之外,投手群失分爆炸多,要贏球都難,本場派出左投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先發,防禦率6.63,近期先發表現非常不穩定,壓制力並不是那麼出色,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紅襪,本場恐怕面臨被打爆的危機,能撐滿五局就偷笑了,失分肯定不會太少。

 

紅襪近期狀況也不理想,苦吞四連敗,被洋基橫掃,這面子肯定掛不住,回到自家主場勢必得振作,否則外卡的位子越來越危險,本場派出波希羅(Rick Porcello)先發,防禦率5.72,本季的表現實在糟糕,失分都偏高,本場面隊打線狀況不算出色的皇家,恐怕還是難以信耐,失分也是不會太少。

 

兩隊狀況都不是太出色,近期投手群狀況都是問題,而且本場先發投手狀況都不是太出色,要壓制雙方打線相當困難,形成打擊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