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伯盃》奧巴梅揚破門蘇亞雷斯演絕殺 巴薩2-1擊敗兵工廠奪冠

蘇亞雷斯(左)演絕殺。(法新社)

第54屆甘伯盃決賽在諾坎普球場上演,巴塞隆納主場2-1擊敗兵工廠奪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厄齊爾(Mesut Özil)助攻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破門;下半場,奈爾斯(Ainsley Maitland-Niles)失誤送烏龍大禮,第90分鐘,羅貝托(Sergi Roberto)助攻蘇亞雷斯(Luis Suárez)淩空側鉤完成絕殺。最終,巴薩主場2-1逆轉兵工廠。

荷蘭中場德容(Frenkie De Jong)被巴薩的球迷評選為當場最佳球員。甘伯杯的MVP評選是通過官網的投票進行,所有出場的巴薩球員中,德容以31%的得票率勝出。

「今天的比賽很精彩,對於任何的球迷來說都是一個很棒的盛典,大家都很滿意,兵工廠的的目標是準備首輪和紐卡索聯的比賽,我們也希望能夠給現場的球迷們展現更好的表現。」兵工廠主帥埃梅里(Unai Emery)表示,「上個賽季我們拿到聯賽第5名,新賽季我們肯定是要更進一步,這也是我們的俱樂部投資的目標。」

梅西(Lionel Messi)賽後更新自己的IG,「感謝今天來到現場的所有人,也要感謝那些一直關注著我們的人。取得成功的唯一方法是一起奮鬥。沒有人懷疑,本賽季我們將再次為一切而戰。 」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