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開季93過58 看好大都會梅茲再K海盗

大都會梅茲(Steven Matz),上一場剛好就是對上海盜,還繳出本季代表作,完投完封。法新社

編號:228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都會vs海盜

比賽時間: 8/3 07:0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都會過盤(運彩盤預測:不讓分)

 

大都會近期狀況非常出色,收下一波七連勝,在外卡的排名又出現一線生機,近期打線狀況穩定、投手壓制力又出色,要擊敗他們相當不容易,本場派出梅茲(Steven Matz)先發,上一場剛好就是對上海盜,還繳出本季代表作,完投完封,本場再度交手,相當值得信賴。

 

海盜近期狀況非常糟糕,近期唯一亮點大概就是跟紅人打群架吧,近期打線狀況不穩定,投手群壓制力也很糟糕,導致贏球非常困難,本場派出威廉姆斯(Trevor Williams)先發,防禦率4.87,近期表現也不錯,上一場面對大都會也繳出七局失三分的優質先發,本場再度交手,還是相當值得信賴。

 

兩隊狀況明顯由大都會較為出色,尤其在投手群的表現非常出色,就算威廉姆斯對戰大都會還算不錯,但只要開始啟用牛棚,海盜就相當不妙,本場對於大都會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都會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