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遲遲未能簽新合約 老卡特:耐心等待合適機會

老卡特耐心等待最後一季的落腳處。(法新社資料照)

亞特蘭大媒體AJC消息,雖然很早就宣佈會再戰1年,但資深老兵卡特(Vince Carter)第22個賽季的簽約工作並不那麼順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日前,卡特接受採訪,談到下賽季是否還會繼續征戰NBA時說:「這也是一樣的,(我)在等待合適的機會,就我個人的目標和夢想而言,(我想繼續征戰下賽季)的想法不會改變。」

2018-19賽季,卡特在老鷹出戰76場,平均出賽17.5分鐘,得7.4分2.5籃板1.1助攻。上賽季,他還一舉成為聯盟歷史第22位25000分先生。

42歲的老將表示,自己還在等待合適的機會,「這需要耐心,我知道,我變得更老了,而球隊則更加年輕了。所以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不得不保持耐心,希望接下來的時間我們能找到辦法。」

老鷹已簽下13名球員,他們夏天補強了很多,選秀會選中亨特(DeAndre Hunter)、雷迪許(Cam Reddish)、費爾南多(Bruno Fernando),自由市場簽下帕克(Jabari Parker),這給卡特重返老鷹加大了難度。

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卡特是否能回到夢開始的地方多倫多打球?

「能夠回到暴龍結束生涯是件很酷的事情,」卡特對此說:「但這還得取決於暴龍是否真的需要我。我知道球迷都很期盼我能重返暴龍,可還是得看球隊的需求吧,就算不能回去,我對暴龍的感覺仍在,他們都是冠軍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