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跟上街頭螢光浪潮 Always On:OFF-Season全新上市

國民強打少年 Bryce Harper 演譯 UA 全新「UA Always On:OFF-Season」休閒系列服飾!

運動員於競賽休息期間,若讓身體得到完整的修復,就能以更好的狀態回到賽場上或訓練中、發揮更好的運動表現,因此不論是專業運動員或健身運動愛好者,休息期間的精神放鬆與身體修復都相當重要!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秉持著360度照顧運動員的精神,希望幫助所有運動員及運動愛好者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並讓運動愛好者們能在休息期間得到最好的修復,因此特別於今夏推出搭載「UA RECOVER礦物修復科技」的「UA Always On:OFF-Season」休閒系列服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UA Always On:OFF-Season」系列以今夏時尚元素〝螢光綠〞水彩印花貫穿所有單品,並於外套、褲裝中配備有UA Recover礦物修復科技印花,讓休閒時的生活穿搭有型又具備UA專業的科技機能,為所有的運動愛好者提供在休閒生活中兼具時尚與高效修復的頂級裝備!

 男 UA Always On 長袖上衣 $1,480。UA提供

UA Always On全新的OFF-Season休閒系列除了跟上今夏流行的螢光綠設計,更大膽的將科技功能及品牌精神標語「Make all athletes better through passion, design, and the relentless pursuit of innovation.」做為設計巧思、印製於布料上,賦予UA以科技創新為本的品牌經典輪廓,並展現簡約俐落的時尚態度。

 

在設計細節方面,UA Always On短袖上衣可輕鬆將整件衣服摺疊後收納至左胸口袋中,在收納上提供便利性;而考量到休閒時的使用需求,UA Always On長袖連帽外套特別設計能放置無線藍芽耳機的隱藏口袋,更有多處暗釦能簡單脫卸帽子與衣袖,給予多種的穿搭風格,滿足民眾休閒時的多元時尚搭配。

 

除了滿足休閒穿搭的各種設計巧思,UA不離科技裝備的本位,於「UA Always On:OFF-Season」系列中配備有今年最受矚目的〝礦物科技〞,服飾中的六角型印花塗層即為UA RECOVER礦物修復科技,內含多種天然礦物粉末,能吸收身體散發的熱量,再給予能量回饋、幫助身體快速代謝、完成修復!讓運動員與民眾,在休閒生活的時尚穿搭中,依然能持續幫助身體快速恢復,在UA RECOVER礦物修復科技的照護下,以更好的狀態重返賽場與生活中的挑戰!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