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宣佈簽約射手科沃爾 另傳將簽太陽棄將本德爾

公鹿簽下老將科沃爾(左)。(法新社資料照)

公鹿官方今日宣佈,他們已經簽下自由球員科沃爾(Kyle Korver)。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太陽在與灰熊的交易中得到38歲的科沃爾,7月7日將他裁掉,成為自由汞員。

根據之前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得分後衛科沃爾與公鹿達成一份1年260萬美元的簽約協定。

公鹿總經理霍斯特(Jon Horst)說:「凱爾是一名頂級的三分投手,他會為我們球隊扮演一個有影響力的角色,除了帶來豐富的經驗外,他還瞭解邁克-布登霍爾澤(Mike Budenholzer)的體系,他在老鷹的時候為布登霍爾澤打過3個多賽季,凱爾是一名非常受尊重的球員,在場上和場下都深受尊重,我們激動地歡迎他和他的家人來到公鹿。」

2018-19賽季,科沃爾為騎士出賽16場,為爵士出賽54場,場均19.1分鐘得8.6分2.3籃板1.2助攻。

另外,據Andrian Wojnarowski報導,公鹿隊將以兩年合同簽下本德爾(Dragan Bender)。

儘管太陽是以第四順位選中這7尺1吋的大個子,但在NBA的三年裡,本德爾生涯三分命中率32.1%,場均得5.3分3.8籃板1.2助攻,太陽並沒有執行他首輪新秀合約中第四年的球隊選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