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掀大Logo風潮 回歸90年超經典INTERVAL限量首發

Reebok以此理念推出超狂復刻之作,融合經典Vector Logo,突破傳統設計格局,以全力以赴的態度。Reebok提供

90年代潮流鼻祖Reebok始終以創新引領潮流,同時也鼓勵人們充分表達自己,堅持自己的夢想、創建自我風格,並用力追尋所有人事物,Reebok 將之稱為”GO BOLD”精神。2019年夏天,Reebok以此理念推出超狂復刻之作,融合經典Vector Logo,突破傳統設計格局,以全力以赴的態度,大標誌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格,復刻倍化翻玩品牌Logo,推出 INTERVAL。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INTERVAL最初於1996年夏天推出,是當時Reebok揚名國際體育界的重點商品,受到專業運動員和消費者的高度青睞。今再次亮相,除了經典藍紅色和白藍兩款配色外,還有復古綠,7月19日起GO BOLD敢作例外正式登場,立馬入手今夏最狂翻玩Logo鞋款。

GO BOLD!老爹鞋不夠看  Reebok另掀大Logo風潮!Reebok提供

近年老爹鞋以簡約厚實的外型加上標誌性的內增高,風靡時尚與潮流圈。標榜”打造與眾不同風格”的Reebok於今年再次推出INTERVAL。INTERVAL誕生於1996年夏天,在當時以高機能性與前衛外型受到大眾喜愛,是當時Reebok的標誌性鞋款之一。

 

時至今日,Reebok為了傳承GO BOLD大膽精神,再次將它從Classic系列中復刻,邀請全方位創作者展榮展瑞一同演繹INTERVAL敢作例外的精神,此鞋款於2019上海時裝週首次亮相,不只完美繼承90年代原始鞋型的俐落感與柔軟的大底、內裡軟墊標誌性設定,也與時俱進加入HEXALITE蜂巢科技,讓整體鞋身不只復古、也兼具絕佳的實穿性!鞋身放上貫穿潮流史的經典Vector logo,將Logo放好放滿,再次顛覆大眾對於潮流的定義,以獨特的風貌向大眾展現GO BOLD精神!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