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世大運》射箭反曲弓男子個人賽銅牌戰 魏均珩落敗無緣獎牌

魏均珩銅牌戰落敗,無緣獎牌。徐曼芸/攝

【林芷嫻/拿坡里報導】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拿坡里世大運射箭13日最後一天賽程,反曲弓男子個人銅牌戰,魏均珩對上日本選手Ishii Yuta,最終以4:6落敗,無緣獎牌。

魏均珩四強賽對上韓國,前兩輪輸了4點後,以29分扳回一輪,2:4,可惜無力逆轉,以2:6輸了比賽,只能落入銅牌戰,第一輪平手後,魏均珩連輸兩輪,第4輪拿下,追到3:5 ,最後一輪雖戰成25:25平,日本選手以6:4拿走銅牌。

魏均珩賽後說:「要對抗風的因素需要很專注,但今天早上開始一直專心,所以有點疲乏了,導致後面賽事沒有這麼快的適應風向。」

中華射箭教練徐梓益賽後接受訪表示,「今天魏均珩在銅牌戰對風的方面適應還是不太好,風向很亂,導致瞄準上出了問題,主要就是沒有即時判斷,做好調整,所以輸掉比賽。」

 

更多361°看世大運報導 》

更多世大運・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